我校召开审计整改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2-03-18 点击数:

我校召开审计整改工作推进会

316日,我校在行政楼三楼2号会议室召开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工作推进会。校长王立义、副校长张国良、张胜海,机关中层正职和三所附院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国良主持。

会上,副校长张胜海宣读《南阳市审计局审计报告》,副校长张国良宣读《南阳医专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工作方案》,审计处长张平解读《审计问题整改工作任务分解表》。

校长王立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是充分认识审计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审计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对推动学校立德树人、科学发展,以及我校“双高”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审计整改工作,也是对全校工作的一次大检阅。各部门一把手要扛起“一岗双责”的重任,确保审计整改工作全面落实。二是端正态度,保质保量,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整改任务。坚持问题导向,深刻剖析,完善制度,堵塞漏洞,规范工作,采取有力措施,逐条逐项落实到位。三是举一反三,警钟长鸣。在今后的工作中,总结经验,汲取教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经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紧扣党纪党规,经济审计法规,敬畏手中的权力,坚决禁止权利膨胀,给学校、部门、个人带来的不利影响,守土有责,干净担当,推动学校事业向更好层次迈进。

副校长张国良强调,此次审计整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抓紧抓实,做好整改工作,整改工作要经得起检验,对于整改不力、行动迟缓、耽误学校审计整改工作进度的,要进行追责处理。

版权所有: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审计处 ,建议您用1024*768浏览本站 电话:0377-63526255 Email:nyyzsj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