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二支部到我校扶贫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3-02 点击数:

 

为了迎接省脱贫摘帽第三方评估验收,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提升党员队伍素质,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31日,机关二支部在纪委书记张国良的带领下,冒雨深入我校扶贫点方城县广阳镇沙沟寨村开展了以“知行合一践初心,助力扶贫做贡献”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到达沙沟寨村后,大家拿起铁锨扫把,扫的扫,清的请,从室内到室外,从庭院到厕所,角角落落,不放过任何死角。特别是在清扫一位大小便不能自理的八十多岁五保老人时,室内臭气难闻,用品脏乱不堪,大家不嫌弃、不怕脏,发扬爱心奉献精神,耐心细致清洗打扫。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提升了户容户貌,改善了居住环境。

 活动结束时,全体党员表示,这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到扶贫一线,很受教育。特别是贫困户的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大家的心灵受到极大震撼。只有到如火如荼的扶贫一线,感受到扶贫工作给农村带来的巨大变化,我们才能更加深刻地领悟到党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通过了解奋战在扶贫一线的党员干部忘我的工作精神,才能更好地找准我们的差距、补齐我们的短板。活动虽然时间短,但内容十分丰富,使大家在思想上受到了很大教育。

 

 

版权所有: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审计处 ,建议您用1024*768浏览本站 电话:0377-63526255 Email:nyyzsj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