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医专2012年工作会议隆重召开

作者: 时间:2012-04-11 点击数: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210日上午,我校2012年工作会议在东校区礼堂隆重召开。党委书记刘湘玉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作2012年学校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张金虎主持会议。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校本部全体教职工、三所附属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两办主任参加会议。

上午9:00,党委副书记张金虎宣布,南阳医专2012年工作会议开始,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委委员、副校长梁新武宣布2011年度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的表彰决定,校领导分别向获奖的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党委书记刘湘玉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作2012年学校工作报告。报告共分两大部分:第一部分为2011年工作回顾。刘书记从十个方面,用十个“新”字对2011年的工作进行了画龙点睛式的概括。同时也客观公正地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第二部分为2012年的工作,刘书记从七个方面对2012年的工作进行全方位的安排和部署。学校工作报告结构严谨,内容丰富,目标明确,鼓舞人心,为2012年学校工作的行动纲领和指导方针。

下午,全体教职工以党总支(支部)为单位,对学校工作报告进行分组讨论,各单位对学校工作报告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下午16:30,在主校区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总结会议。校本部中层副职以上干部、三所附属医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以及两办主任参加会议。基建处、教务处、学生处、科研处、中医系、一附院六个单位负责人先后发言,就如何落实新一年学校各项工作表明了信心和决心。

党委书记刘湘玉作重要讲话。主要强调六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增强干事创业的主动性;二是明确任务,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三是转变作风,着眼基层,切实为中心工作提供优质服务;四是廉政勤政,提高效能,推动各项工作健康快速进展;五是团结一致,促进和谐,汇聚共谋发展的强大合力;六是开拓进取,改革创新,增强事业发展的生机和活力。

最后,刘书记说,2012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承上启下的一年,是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的一年,是我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的关键一年。做好今年的工作,保持学校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意义十分重大。希望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同心同德,拼搏奉献,攻坚克难,永往直前,以崭新的精神风貌,积极的工作状态,一流的管理服务,推进新一年的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学校向更高水平迈进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审计处 ,建议您用1024*768浏览本站 电话:0377-63526255 Email:nyyzsjc@126.com